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山本由伸 結果共103筆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MLB/不是水原一平!山本由伸翻譯身份曝 球迷:令人放心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有眼尖球迷注意到山本由伸身旁的翻譯不是外界期待的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引發討論。
    2023/12/28 11:02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MLB/傳「書僮」未必回鍋老東家!美媒:道奇、遊騎兵2選1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迅速被視為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但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卻遲遲未與球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媒體更認為克蕭未必會重返老東家,而是會把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家鄉球隊遊騎兵,視為潛在下家球隊。
    2023/12/25 18:44
  • 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收穫滿滿,除了施展銀彈攻勢網羅2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外,還透過交易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道奇的補強工作並還沒有結束,他們接下來將會試著強化牛棚深度,且據傳已經看上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的守護者強投克拉塞(Emmanuel Clase)。
    2023/12/23 12:26
  • 觀點/洋基爭山本失利 只靠賽揚強投柯爾「撐先發」恐不夠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後,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他一個人將會大幅度影響整支隊伍的預算、財務結構,最終,他選擇留在西岸,轉往洛杉磯道奇效力,就在他決定下家之後,另一名自由市場的強投山本由伸,也隨即跟進加盟道奇,讓「紐約雙雄」洋基和大都會相當受挫,接連在自由市場錯過2個大物,現在必須改啟用替代方案,尋找下一季的可用之兵。
    2023/12/23 11:27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大谷翔平NFL看球獲贈17號球衣 公羊隊也備妥18號等山本來拿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合約金額更打破體壇紀錄,稍早大谷與翻譯員水原一平一起前往觀看NFL洛杉磯公羊比賽,公羊官方還特別贈送17號、印有名字的客製化球衣給大谷,大谷也非常捧場,可以看到他在觀眾席身穿著公羊贈送的球衣,並在鏡頭前展示「17號」。不過,大谷過去6年都在洛杉磯打球,只是從天使隊換到道奇隊,讓球迷笑說歡迎儀式很滑稽,「搞得好像他第一次來洛杉磯一樣!」
    2023/12/22 15:34
  • MLB/大谷+山本就狂灑300多億 道奇燒錢狠甩29隊總和

    繼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加盟後,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日確定網羅原先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牛的強投山本由伸,雙方簽下12年、總價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光是上述2人的簽約就讓道奇隊花掉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1億),超過聯盟其餘29隊的總和。
    2023/12/22 14:44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開搶! 大谷翔平為道奇親自出馬招募

    道奇隊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自由球員市場下一場爭奪戰的主角變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都會、洋基、巨人、藍鳥、道奇等隊競爭激烈,而已經完成加盟的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希望招募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
    2023/12/14 09:59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MLB/大谷擦肩而過!傳藍鳥「啟動B計畫」 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10)日以10年7億美元加盟洛杉磯道奇後,也讓「差一點」成為贏家的多倫多藍鳥必須重新擬定休賽季計畫。根據MLB官方網站的報導,藍鳥在錯過交易巨砲索托(Juan Soto)、未能搶到大谷翔平後,預計會把目光轉移到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身上,甚至可能端出一份總額上看3億美元的肥約。
    2023/12/11 11:15
  • 大谷還不夠?傳道奇想包下山本由伸 砸3百億組日本連線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天價約加盟洛杉磯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不過知名棒球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的補強還沒結束,預計將開出運鈔車網羅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大咖-日籍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2023/12/10 10:55
  • MLB/就要補先發!紅襪傳看上「台灣殺手」 積極追求2日本強投

    今年MLB休賽季有許多日籍球員都在自由市場中待價而沽,除了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外,2名強投山本由伸、今永昇太也同樣獲得高度關注。其中,將補強先發投手視為今年冬天頭號目標的紅襪,也傳出已經加入了這2名日籍投手的爭奪戰。
    2023/12/08 10:33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