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44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圖/翻攝twitter X Dodgers

 
披上道奇隊18號球衣,日本強投山本由伸追隨大谷翔平的腳步,投入洛杉磯道奇隊的懷抱,只是和大谷不同山本和美國記者打招呼可是講英文。

日籍道奇隊投手山本由伸:「我非常興奮能成為,這支歷史悠久的球團一員。」

山本是和道奇簽下一張12年價值3.25億美元,大約新台幣101億元的合約,他也承認大谷的確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記者會上他還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

 
日籍道奇隊投手山本由伸:「從今天開始在真正的意義上,我不得不捨棄憧憬,我自己會努力成為讓大家憧憬的球員。」

道奇隊特別製作了精美日式動漫宣傳片,歡迎山本由伸來到洛杉磯,大谷翔平也在比佛利山莊的知名日本料理店,歡迎山本由伸兩個人吃了乾煎鯛魚、烤宮崎牛鱈場蟹天婦羅等美味,日本媒體說這餐每個人要價3萬6000日圓。

道奇隊明年開幕戰,將在南韓首爾對上聖地牙哥教士大聯盟也特別釋出宣傳片,主打的是南韓球星金河成,因為道奇隊有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教士有達比修有、松井裕樹和金河成,舊金山巨人也有「南韓一朗」李政厚,這些球隊都隸屬國聯西區也都在加州,明年美國加州的棒球將充滿濃濃的亞洲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道奇#山本由伸#捨棄憧憬#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