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山本由伸 結果共103筆

  • 大谷終止連9安 山本「6局飆7K」交出大聯盟代表作

    道奇隊二刀流大谷翔平,26日對戰國民隊,4打數、0打點繳白卷,中止連續9場敲出安打的紀錄,也把「打擊王」的寶座,拱手讓給隊友貝茲。但山本由伸則是投出大聯盟代表作,6局飆7K、無失分,讓道奇隊教練讚不絕口。
    2024/04/26 17:32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2024/04/26 10:06
  • MLB/大谷4支0沒差!山本由伸「6局飆7K」 道奇橫掃國民4連勝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6)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是以2:1橫掃國民,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可惜的是,近日手感火燙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全場4支0,也終止了此前連9場敲安的紀錄。
    2024/04/26 08:08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巨人作客道奇隊 鄧愷威期待和大谷對決

    巨人作客道奇,兩隊有四位來自亞洲的球員,巨人有台灣的鄧愷威和南韓的李政厚,道奇則有日本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考量前一天的用球數,巨人和道奇系列戰頭兩場比賽鄧愷威應該都不會上場,第三場有沒有機會還得看情況,鄧愷威也很期待和大谷對決,而隊友李政厚因為是野手和鄧愷威互動機會不多,不過李政厚說他當然希望幫助鄧愷威。
    2024/04/02 19:30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MLB/今永昇太首秀超狂 「5.2局無安打飆9K」還創多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本季有多名亞洲球員選擇越洋挑戰,日本選手方面除了最受到關注的山本由伸外,資歷豐富的左投今永昇太也選擇加盟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他2日在大聯盟初登板中繳出6局0失分、狂飆9次三振,且中間還一度出現5.2局無安打的精彩表現,最終除了幫助球隊取勝,今永昇太也創下多項紀錄。
    2024/04/02 10:15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拿香奈兒包抵達首勝仍飛了!山本狂飆5K無失分 道奇牛棚砸鍋遭逆轉

     MLB洛杉磯道奇今(31)日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大聯盟初登板上演「首爾慘案」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先發迎來「美國首秀」,他主投5局飆5K,被敲2安沒失分,然而道奇牛棚在7局上狂失5分,雖然在9局下追平比分並逼進延長賽,但終場仍以5:6吞敗,山本的大聯盟首場勝投也飛了。
    2024/03/31 12:56
  •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2024/03/26 14:37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大谷、山本出征!傳MLB明年海外開幕賽在東京 道奇vs.小熊

    美國大聯盟道奇與教士20、21日在首爾進行開幕賽,引發話題。美媒《USA TODAY》記者透露,根據他接到的非官方訊息,道奇隊預計於2025年球季在日本東京舉行開幕賽,屆時將與芝加哥小熊交手。
    2024/03/25 09:54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不是大谷?水原一平簽賭案 「他」淪為最慘球員

    大谷翔平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遭指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隨後被洛杉磯道奇球團開除,而有媒體、網友也紛紛點名山本由伸,認為他根本就是最慘球員,且曝光原因。
    2024/03/22 10:48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MLB/防禦率45!山本由伸首秀吞敗 「單局掉5分」成最慘日投

    道奇在休賽季以破紀錄的12年3.25億美金合約簽下山本由伸後,他的表現就備受所有棒球迷期待。然而,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1)日的初登板中,卻只投1局就狂失5分,不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還一舉成為史上單局責失分最多的日籍投手。
    2024/03/21 23:04
  • MLB/山本由伸首秀被打爆!教士15:11道奇 大谷「5支1」熄火

    2024年MLB首爾系列賽今(21)日進行第2場比賽,同時也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但他卻在首局碰上大亂流、狂失5分。而教士與道奇在經歷9局的打擊大戰、合計敲出33支安打後,終場教士即以15:11收下勝利。
    2024/03/21 18:46
  • 水原涉賭照出賽!大谷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助山本由伸初登板

    MLB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今(21)日晚間6點00分,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例行賽第二戰,未料大谷貼身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卻被爆出積欠賭債,私自挪用大谷的銀行存款還債,遭到球團開除。雖然此事還在調查中,不過根據道奇公布的先發名單,大谷今晚仍將照常出賽,打第二棒、指定打擊。
    2024/03/2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