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山本由伸 結果共103筆

  • MLB/續留王牌還不夠!傳費城人鎖定山本由伸 哈波親出馬招募

    正當各界都在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處時,本季止步於國聯冠軍賽的費城費城人,已搶先在台灣時間今(20)日以破隊史紀錄的7年1.72億美元(約55.6億元新台幣)鉅額合約,續留當家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然而,據傳他們仍有意網羅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就連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也可能親自出馬、加入招募的行列。
    2023/11/20 18:45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日職冠軍賽/阪神勇奪日本一!終結38年冠軍荒 歐力士連霸夢碎

    日職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歐力士在生死第六戰靠著山本由伸完投飆14K的壓制下,成功串連打線將戰局延長,於台灣時間5日再鳴戰鼓。尋求打破38年奪冠荒的阪神派出青柳晃洋先發,對戰掛帥劍指二連霸的歐力士強投宮城大彌。最終在歐力士攻守失序的情況下,阪神成功以7比1客場奪勝,奪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粉碎歐力士二連霸美夢。
    2023/11/05 18:41
  • 日本一G7今殊死戰!阪神虎拚睽違38年冠軍 猛牛求二連霸 

    日本職棒(NPB)總冠軍賽「日本大賽」火熱進行中,衛冕軍歐力士猛牛在王牌投手山本由伸G6飆出破紀錄的14次三振下,與阪神虎3:3戰平,兩隊將於今(5)日18:30進行搶七決戰;此役歐力士將由另一王牌宮城大彌出戰,阪神則推出系列賽尚未登板的青柳晃洋先發,挑戰睽違38年的日本大賽冠軍。
    2023/11/05 11:08
  • 日職冠軍賽/山本由伸9局14K壓制!歐力士2轟退阪神 續命闖生死G7

    日本大賽G6於台灣時間4日17時30分拉開帷幕,背水一戰的歐力士猛牛派出強投山本由伸先發掛帥,試圖將系列賽拖到最後的搶七大戰,而握有3比2聽牌優勢的阪神虎則由「超級新人」村上頌樹擔綱先發重任,力拚隊史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最終在山本由伸投完9局、送出14次三振的壓制,加上打線兩支全壘打的串聯下,歐力士5比1擊敗阪神,將系列賽延續到G7。
    2023/11/04 20:50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MLB自由球員開搶!大谷翔平名列榜首 山本由伸排第二

    隨著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世界大賽」一落幕,季後自由球員的搶人大賽也開跑,最受關注的前2名球員都是日本人,分別是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2023/11/04 10:30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日職/面試成功?洋基總管現身觀戰 山本由伸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球季結束後極有可能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搶人大戰已悄悄開打,據日媒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今(9日)現身觀察山本由伸投球,沒想到山本由伸化壓力為力量,面對羅德投出超狂無安打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也是82年來首位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
    2023/09/09 22:53
  • 日職史上第100場!山本由伸跨局15上15下 連2年締無安打比賽

    效力日職歐力士的25歲強投山本由伸,台灣時間9日對上千葉羅德一役中,完投9局送出8次三振,成功達成「連續兩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壯舉,成為日職史上第3位達成此成就的投手,同時也是日職第100場無安打比賽,帶領歐力士4:0完封千葉羅德;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山本由伸普遍被認為將是下一個挑戰大聯盟(MLB)的球員,本場賽事也剛好有多支球隊到場觀賽。
    2023/09/09 22:36
  • MLB/與吉田正尚續前緣?8隊欲搶「日本王牌」 紅襪有望開大約

    紅襪本季因傷病頻傳,故截至今(11)日為止,只能以48勝43負的戰績暫於美聯東區墊底。不過,紅襪以5年9000萬美元(約27.6億台幣)肥約簽下日籍強打者吉田正尚的成功經驗,讓他們開始密切關注日本王牌投手山本由伸的動向,不排除在今年冬天施展銀彈攻勢,讓他與吉田正尚再續前緣。
    2023/07/11 16:14
  • 日職/大聯盟球探群盯場 山本由伸、今永昇太展現簽大約實力

    6月13日,歐力士猛牛作客阪神甲子園球場,9位大聯盟國際球探駐場,山本由伸以112球投完8局,只失1分,送出11次三振。23日,橫濱DeNA主場迎戰阪神,左投今永昇太完投9局只失1分,在本壘後方看台上,大聯盟7隊球探隔著網全程關注。
    2023/06/27 13:51
  • 華南青少棒賴謙凡後援好投 新練變速球成武器

    華南青少棒賽4強是花東之戰,台東縣隊後援投手賴謙凡新練的變速球成為武器,今天後援2局失1分、救援成功,助球隊5比3險勝花蓮縣隊,他的偶像是日籍球星山本由伸。
    2023/06/10 16:02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 經典賽/日本王牌投手全出動!「令和怪物」4強先發 決戰大谷隊友

    墨西哥隊在今(18)日上午以5:4逆轉擊敗波多黎各隊後,確定將與目前本屆經典賽唯一的「不敗之師」日本隊,於後天(20日)的四強戰一決勝負。目前已經抵達美國邁阿密調整時差的日本隊,預計會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甚至不排除祭出「全員出動」的車輪戰。
    2023/03/18 17:59
  • 大谷翔平三分砲首轟炸裂 日本7:1勝澳洲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12日晚間重頭戲,日本主場迎戰澳洲,結果是4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8強賽,先發投手是山本由伸,繳出4局8K的好投,另外大谷翔平則是敲出3分砲,最終日本以7:1擊敗澳洲,四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賽。
    2023/03/12 23:31
  • 經典賽/日本4連勝!大谷翔平繳首轟 7:1輕取澳洲全勝闖8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賽程最後倒數,A組部分隨著中華隊輸給古巴、確定無緣複賽;B組預賽部分,已經取得3勝0敗、確定晉級8強的日本於最後一場迎戰目前2勝0敗的澳洲,力拚4戰全勝;日本先發主投派出去年澤尊賞得主、被認為是大谷以外的「最強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澳洲方面則派出Will Sherriff迎戰。最終在日本武士全員穩定發揮的情況下,日本7:1輕取澳洲收下4連勝。
    2023/03/12 18:19
  • 宮崎直擊!為等「達比修有」簽名 球迷冒雨等4小時

    隨著經典賽到來,奪冠熱門日本隊星光熠熠,除了有大聯盟選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參賽,還有日職現役最強「山本由伸」,以及強投佐佐木朗希,TVBS採訪團隊在宮崎運動公園直擊球員練球的一舉一動。
    2023/02/24 18:43
  • MLB點名5悍將!經典賽開打倒數 大谷翔平自認「非日本隊最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倒數,各國也祭出最強陣容嚴陣以待,其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卻透露,自己在和隊友大谷翔平聊天期間,對方自認為「並非陣中最好球員」,讓他驚訝直呼不可能有比大谷更強的人,意外引起討論。
    2023/02/24 10:47
  • 經典賽/比大谷翔平還強?美記者盤點日本隊「五大怪物」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登場。包括天使隊知名投手大谷翔平在內,日本代表隊的陣容相當豪華。大聯盟記者阿德勒(David Adler)透露,美國代表隊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聲稱,大谷說日本隊有其他實力更強的選手。這讓阿德勒不敢置信,他實際調查後,盤點了5名實力堅強的「怪物球員」。
    2023/02/23 18:12
  •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12人名單 大谷翔平、鈴木誠也組強力打線

    栗山英樹監督在6日率先公布日本隊「必入選」的12人名單,其中包括先前就已經表態的旅美球星大谷翔平、鈴木誠也、達比修有,另外還有近年日本職棒強投代表的山本由伸、超級新人佐佐木朗希,防守水準一流的捕手甲斐拓也、內野手源田壯亮等人,這星光熠熠的12人名單一亮牌,立刻吸引大批台日棒球迷的目光,對此,栗山英樹監督表示,因為工作人員要做海報,所以請他先挑選出幾個必入圍的人出來,才會有名單「搶先曝光」的情況發生。這12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0 10:09
  • 觀點/日職開幕投手(下)歐力士山本由伸當仁不讓 火腿推菜鳥投手

    2022日本職棒球季將於3月25日開打,日本火腿成為最後一支公布開幕投手的球隊,監督新庄剛志拖到開賽前兩天才召告天下,而且人選也讓人十分驚嚇,22歲的北山亘基成為球隊66年來首位菜鳥開幕投手。歐力士的山本由伸、養樂多的小川泰弘和樂天金鷲的則本昂大都是老面孔。
    2022/03/24 14:43
  • 快訊/關鍵長打連拿3分 日本5:2擊敗韓國闖金牌戰

    奧運棒球晚間(8/4)上演日韓大戰,日本派出日職三冠王山本由伸主投,雙方戰成2比2平手,日本隊在八局下,山田哲人敲出關鍵長打,一口氣連拿三分,終場以5比2擊敗韓國,闖進金牌戰。
    2021/08/0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