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南青少棒賴謙凡後援好投 新練變速球成武器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6:02
華南青少棒賴謙凡後援好投。(圖/中央社)
華南青少棒賴謙凡後援好投。(圖/中央社)

華南青少棒賽4強是花東之戰,台東縣隊後援投手賴謙凡新練的變速球成為武器,今天後援2局失1分、救援成功,助球隊5比3險勝花蓮縣隊,他的偶像是日籍球星山本由伸。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賽4強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東縣隊今天與花蓮縣隊交手,台東縣隊5局打完以4比0領先,6局花蓮縣隊有攻勢,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台東縣隊換上投手賴謙凡後援登板。

 

賴謙凡先投出保送讓花蓮縣隊攻佔滿壘,接著被敲安打失掉2分,1人出局後再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關鍵時刻穩守,凍結花蓮縣隊攻勢。

賴謙凡7局續投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接著投出三振,再讓接下來2名打者都敲出外野飛球出局;賴謙凡總計用32球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球隊以5比3拿勝,賴謙凡拿下救援成功。

賴謙凡危機登板,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但他表示喜歡救援的角色、覺得很有挑戰性,今天登板比數一度被追到剩1分,他仍對隊友的打擊、守備有信心,「放心投、其他的都交給隊友。」
 

賴謙凡除了直球外,還有滑球、曲球、指叉球和變速球,他表示變速球是升上國二時跟隊友學的,目前已經成為武器球,今天投出三振的球就是變速球,平時也會看日籍球星山本由伸的投球影片。

賴謙凡解釋,雖然和山本由伸投球型態不太一樣,但欣賞他投球動作很漂亮、下盤也很穩,此次參賽目標拚國手資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少棒#青棒#投手#華南青少棒賽#賴謙凡#變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