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 春季聯賽富邦公牛晉級8強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50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圖/中央社)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圖/中央社)

成棒春季聯賽決賽富邦公牛(台體)今天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年也想挑戰中職選秀。

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16強決賽昨天開打,富邦公牛(台灣體大)今天與台北市大交手,兩隊前5局打完2比2僵持不下。

 

富邦公牛6局上有攻勢,2人出局後陳世嘉敲出超前比數陽春砲當功臣;富邦公牛投手張畯耀後援4.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也拿下勝投。

富邦公牛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最後半局有危機時,要不要將張畯耀換掉其實有猶豫,但考量到北市大打者對張畯耀的球掌握度不好,張畯耀也很有自信的說他可以,「我們對他的技術、心理素質蠻有信心的。」

大二捕手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天敲出生涯首轟就是致勝轟,林宗毅笑說,陳世嘉進到大學之後其實就維持不錯打擊能力,先前大專棒球聯賽有時希望借重他的打擊,沒有蹲捕時會讓他打指定打擊,「他蠻優秀的,打擊不錯,認真跑速度也不慢。」
 

陳世嘉笑說今天全壘打是運氣好,其實打出去時以為是死球,剛好順風,很開心開轟又是勝利打點,幫助球隊贏球。

陳世嘉今年有考慮投入中職選秀,自評升上大學後阻殺能力變好,守備穩定度更好,打擊力量也增加,最欣賞的球員是日職球星甲斐拓也,也希望自己能成為讓投手有安定感的捕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世嘉#富邦公牛#台灣體大#棒球#全壘打#投手#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