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國手陳冠偉下二軍 王躍霖可望代班終結者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2:10
味全龍陳冠偉下二軍調整。(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陳冠偉下二軍調整。(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職味全龍隊終結者陳冠偉昨天遭降二軍,主要是去二軍多比賽,增加比賽感覺及節奏,龍隊終結者的位置則可望交給經驗豐富的王躍霖。王躍霖說,不管什麼角色,完成任務最重要。

經典賽國手陳冠偉開季從一軍出發,不過首場出賽投1局被敲2支安打,但也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第2場出賽僅投0.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陳冠偉在昨天降下二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在開季前因為經典賽的關係,回球隊之後讓陳冠偉休息了一下、沒有什麼出賽。

 

葉君璋說:「我認為他需要一點時間,前幾場想要投的位置投不出來,對他來講就是壓力,因為他是一個比較重要的角色(終結者),我們有考慮過把他往前調到第7局就好,但投手教練說乾脆就讓他離開一軍調整。」

陳冠偉表示,目前下二軍的課題就是要增加比賽場次,多實戰練習面對打者,現在就是差比賽感覺及節奏,前幾場沒有丟到想要的位置。陳冠偉說明,打完經典賽後因為身體有點疲勞,所以把投球進度放慢,導致有點拖到正式比賽進度。

陳冠偉下二軍之後,葉君璋考慮讓本季轉戰龍隊的王躍霖代班終結者,他目前出賽2場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46公里。葉君璋說:「看得出來他的球速回來滿多的,加上他的經驗,穩定性比較高,對於比賽的掌控也都很好。」
 

王躍霖指出,目前自己狀況比想像中好,在春訓尾聲時球速頂多只有144公里,「雖然沒有差幾公里,但對我來說就是比較安心一點,不管在什麼角色,把自己該完成的事情做好,最重要是不要失分,完成任務」。

至於龍隊投手林凱威目前是隨隊一軍,葉君璋指出:「畢竟他是我們很重要的牛棚投手,之前看起來狀況沒有很好,有些動作需要修正,就看看他調整得怎麼樣,如果有需要會把他拉上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中職#二軍#陳冠偉#終結者#王躍霖#投手#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