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00
目前獲得3勝2敗聽牌資格的阪神虎,只要贏下4日比賽,就能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日本一的頭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獲得3勝2敗聽牌資格的阪神虎,只要贏下4日比賽,就能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日本一的頭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阪神虎在成功一局攻下6分逆轉後,目前戰績是3勝2敗,只要4日比賽再次獲勝,就能繼1985年之後、睽違38年再次拿下日本第一的頭銜。歐力士野牛第六戰派出山本由伸,阪神則由村上頌樹掛帥先發,山本在季後賽留下1勝1敗,其中一敗、就是日本一首戰被阪神8比0痛宰的那一場;而村上則留下2勝0敗、防禦率僅0.69的優異表現。
 
隨著阪神取得聽牌優勢,熱情且瘋狂的虎迷們也都做好準備,倘若4日比賽順利拿下勝利封王,大阪道頓堀川週邊,勢必再次上演跳河與萬上群聚的慶祝活動,有著先前央聯封王的案例,都讓大阪警察不敢輕忽大意。
 
除了阪神主場的甲子園球場,大阪道頓堀川地區也是警察高度戒備的地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HK》為了警告球迷,再一次委託日本化學分析專科學校,8月對道頓堀川水質進行檢查,結果在每100毫升的河水中,檢測出大約1000個大腸桿菌,完全不符合日本對「適合游泳」的最低標準。科學家表示,「如果你堅持跳河,那就會像在馬桶水游泳一樣糟糕,尤其近來高溫天氣,更容易滋生細菌,你很有可能因此出現腹痛或腹瀉的症狀,千萬不要跳入河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職棒#日本一#歐力士野牛#山本由伸#阪神虎#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0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