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49
徐翔聖明年畢業後將正式跟養樂多隊簽約。(圖/TVBS)
徐翔聖明年畢業後將正式跟養樂多隊簽約。(圖/TVBS)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徐翔聖坦言在記者會開始時有點緊張,後來比較放鬆。(圖/TVBS)

 

徐翔聖表示,在進入鶯歌工商就讀前就有聽過劉致榮,之後接觸到也很開心,把學長當作目標。徐翔聖目前187公分、81公斤,由於還沒畢業,目前正在打中信黑豹旗等比賽,每天仍持續強化身體、把教練交代的課表做完,希望在畢業前變得更強壯,希望能長到190公分。

徐翔聖說,自己最拿手的是控球,能把變化球、直球控得很好,是最大的優勢。「直球滿有尾勁,如果能再更快、更準,我覺得會更好」,被養樂多隊指名後,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家鄉球隊阪神虎打線對決。

徐翔聖表示,劉致榮是他的目標。(圖/TVBS)

 
高三的徐翔聖在大場面記者會上剛開始略顯緊張,隨後仍面帶微笑擺出姿勢拍照,徐翔聖表示,一個小時前才去想記者會上要做什麼動作、有點即興。由於徐翔聖是台日混血,擁有台日國籍,有媒體問及未來是否會代表台灣還是日本出賽?他則回答目前沒有想到這一層,能被選上就很好了。

徐翔聖表示,高中發現能力明顯成長,是在高二的玉山盃打完後,覺得速度有提升,剛進高中時球速130公里左右,現在已經達到150公里左右,「鶯歌教練很有才,投手教練跟王傳家教練每天都要求要把課表確實做完,去日本後時間管理也滿重要的,要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致榮#徐翔聖#日職#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奧村政之#鶯歌工商#鶯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1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