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見不到Apple Watch Ultra 3?分析師曝2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55
Apple Watch Ultra是蘋果專為戶外運動打造,今年推出第2代機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pple Watch Ultra是蘋果專為戶外運動打造,今年推出第2代機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在去年首度推出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旗艦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並在今年迎來第2代機型,主要升級亮點為換上S9晶片、螢幕亮度比前代提高50%,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亮的顯示器;不過近日有分析師認為官方的更新腳步將會放緩,明年可能不會推出Apple Watch Ultra 3。
 
「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至今尚未正式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從新產品的開發時程來看不太尋常,若蘋果直到12月都沒有開發新一代機型的動作,那幾乎可以篤定明年見不到Apple Watch Ultra 3登場。

 

郭明錤表示蘋果至今尚未正式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蘋果iOS 17.2測試版提前曝光 全新日誌APP準備登場

郭明錤認為蘋果仍未進行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可能有2大原因,首先是需要更多時間研發創新的健康管理功能,並確認此功能可以量產;再來就是要解決Micro LED的生產問題。

 
郭明錤認為蘋果需要更多時間研發創新的健康管理功能,所以才尚未進行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全聯「1銅板價神物」一洗秒潔白 婆媽狂讚:可以用很久
 
若蘋果明年沒有推出Apple Watch Ultra 3,郭明錤推估Apple Watch Ultra系列在2024年的出貨量將衰退20至30%,而整體Apple Watch在2024年的出貨量則可能衰退10%,約只有3500萬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 Watch Ultra#旗艦智慧手錶#郭明錤#健康管理功能#MicroLED#Apple Watch Ultra 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4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