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山本由伸 結果共103筆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合照!田中真美子穿搭悄放閃 超甜亮點被看光

    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終於公開愛妻身分,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他在IG分享搭機前往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夫妻倆穿著運動帽T,更穿著New Balance 運動鞋低調放閃,甜蜜感情閃瞎網友。
    2024/03/15 12:29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大谷翔平單場2安再現盜壘 山本由伸投3局丟5分

    大谷翔平熱身賽出戰白襪,單場敲出兩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甚至上演他的盜壘絕活。不過隊友山本由伸,這場狀態不佳,遭到對手打線打爆,主投3局就丟了5分。
    2024/03/07 14:01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 道奇春訓山本由伸帶神秘武器 同框大谷網笑:照片值300億

    原先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的「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以12年、3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他與「二刀流」大谷翔平的日本連線也讓眾多MLB球迷十分期待。道奇近日展開春訓,大谷提前進行自主訓練外,山本由伸也帶了一把神祕武器「標槍」來練習,「山本由伸訓練法」令隊友大開眼界。
    2024/02/12 10:46
  • MLB/大谷翻譯也懂「二刀流」?傳熱身賽起支援山本由伸

    距離2024年MLB賽季只剩不到50天時間,各隊也紛紛於近日展開春訓,其中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的道奇,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傳道奇內部人士因擔心球隊板凳區座位不足,故正在考慮讓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2024/02/11 17:07
  • MLB/克蕭有望回歸道奇 與大谷、山本由伸組最強輪值

    洛杉磯道奇(Dodgers)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傳出確定將繼續他留在道奇,續寫個人職業生涯紀錄,雙方已達成續約協議。但此協議尚未公布全文,據外媒了解,該合約為一年期、且包含2025年的球員選擇權。克蕭預計本週前往亞利桑那進行體檢,待體檢無礙後將正式完成簽約。道奇本週四將騰出40人名單空位,正式新增克蕭與同樣完成續約的救援投手布雷希爾(Ryan Brasier)。
    2024/02/07 09:27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MLB/大谷翔平難敵「宇宙勇」?道奇戰力僅排第2 分析師曝關鍵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一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不過,根據大聯盟官方公布的最新球隊戰力排行榜,道奇卻依然排在第2名、落後給勇士。對此,《ESPN》分析師培瑞茲(Eduardo Perez)也點出了道奇即使擁有大谷翔平,也沒辦法擊敗勇士的關鍵。
    2024/01/03 19:22
  • 山本由伸告別記者會:跟大谷同隊很特別 期待對決吉田正尚

    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征戰大聯盟,將與「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起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山本由伸今(30日)下午回到日本大阪舉辦告別記者會,《體育日本》報導,山本由伸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是世界頂級的選手,能與他在同一個隊伍裡是很特別的事,同時他也收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山本由伸笑說,很期待未來在賽場上與吉田正尚對決。
    2023/12/30 16:27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