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本由伸告別記者會:跟大谷同隊很特別 期待對決吉田正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27
山本由伸30日在大阪舉行告別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征戰大聯盟,將與「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起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山本由伸今(30日)下午回到日本大阪舉辦告別記者會,《體育日本》報導,山本由伸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是世界頂級的選手,能與他在同一個隊伍裡是很特別的事,同時他也收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山本由伸笑說,很期待未來在賽場上與吉田正尚對決。
 
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山本由伸則以12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元)加盟道奇,大谷與山本的組合也令球迷對下個賽季感到萬分期待。山本由伸27日在道奇隊球場進行加盟記者會後返回日本,30日在大阪舉行告別記者會。

 

大谷和山本攜手加入道奇,兩人還一起吃了高級日本料理慶祝。(圖/翻攝自therealnobu IG)

對於加盟道奇隊,山本由伸表示,考慮要去哪支球隊時,他苦惱了很久,比賽勝利是他最優先考慮的事,「(道奇隊)對於勝利的強烈野心感覺很好,我覺得就是這裡了。比賽的勝利是第一順位。」
 
山本接下來將與大谷翔平成為隊友,「(大谷)是棒球界的頂級選手。能與這樣的選手待在同一隊是很特別的經驗。我的棒球生涯今後才正要開始,能夠使我成長,是很珍貴的事」。山本由伸還提到,自己也得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表示「恭喜」,山本由伸說:「我想總有一天會跟他對戰,非常期待。我想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

 

 

 
山本由伸在記者會剛開始時也回顧了自己在道奇隊球場與國際媒體見面時的經驗,他笑著表示,記者問的問題都是英文,讓他感到很新鮮,至於自己說英文的表現,「我回頭重看了一次(影片),英文講得還不錯。大概可以給自己打個6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吉田正尚#道奇隊#日職#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71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