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輪爆發臭蟲!數千輛特斯拉被澳洲退回 船掉頭開回上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10
一艘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電動車的貨輪因出現臭蟲,無法進入澳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10月,一艘大型貨輪上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從上海開往澳洲,然而由於船上出現臭蟲,船員努力進行清潔、但仍難以完全撲滅臭蟲,澳洲政府官員最終拒絕讓船隻停靠,將這批特斯拉電動車退回,貨輪只好返回上海,出貨因此延遲,澳洲許多特斯拉電動車的買家將受到影響。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10月22日起,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電動車的貨龍就一直停留在澳洲布里斯本近海,因為船上發現臭蟲,為了避免臭蟲危機透過物流運輸進入澳洲,船員努力對船上的設備進行清掃,並試圖以熏蒸的方式殺死臭蟲,但最後整艘船仍被拒絕停靠,只能返回上海進行進一步處理,然後才能再進入澳洲。

 

澳洲當局拒絕讓該艘貨輪停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該貨輪上可容納6500輛汽車,但尚不清楚船上實際載運著多少輛車,也不確定是否所有貨物都是特斯拉的車。數千名受影響的澳洲特斯拉買家被告知,車輛交付將會無限期延後,公司正在努力尋找解決方案。買家有可能必須等待特斯拉下一次生產、出貨,才能買到新車。

臭蟲在多國肆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特斯拉買家在網路上抱怨,「貨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才找到問題、離開布里斯本?」、「要等多久?是不是代表我的車已經被熏蒸過很多次了?」
 
 
報導指出,該船目前正在返回中國大陸,預計將於1月2日抵達上海,進行進一步的熏蒸處理,然後可能會再回到布里斯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臭蟲#布里斯本#特斯拉#退貨#上海#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