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3:35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圖/翻攝自 Twitter @MOSSADil

 
部隊攻入哈瑪斯,位於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的據點,以色列國防部公布最新影像,曝光驚人發現。

以色列士兵:「這是一個兒童背包,在孩子的房間發現的,背包內是手榴彈,5個手榴彈彈匣彈藥還有鉗子。」

滿地的武器彈藥,一旁的袋子裡甚至還有放入手榴彈的軍用背心,孩童房間更像是小型彈藥庫,而且屋子裡還看到製作炸藥的化學物品,簡直就像是武器加工廠。

 
其實不只是加薩南部,位於加薩北部的哈瑪斯總統辛瓦的家,在被以色列軍方鎖定轟炸後,位於住宅內的機密地道也跟著曝光。

以色列第14旅旅長:「我軍發現了一條,哈瑪斯非常重要的地道,一條給(哈瑪斯)高級官員使用的地道,這是一條非常深的地道,比過往發現的都還要深,這條地道很特別,甚至還有電梯,能沿著地道豎井往下層移動。」

以軍不只發現有連通地道的電梯,更發現地道裡有電力系統,甚至還設置了汙水處理系統,這條地道設備比過去發現的都還要齊全,以色列推測是專為哈瑪斯高級將領使用。

哈瑪斯領導人:「不會有交換人質協議或任何談判,在侵略行動結束之前。」

儘管辛瓦的老巢被剿,不過對哈瑪斯的領導系統似乎沒帶來太大影響,他們再度隔空放話不停火就沒得商量,只是以色列這邊態度依舊強硬。

以色列防長:「我們將繼續在加薩的軍事行動,會持續到完成目標為止。」

殲滅哈瑪斯這是以色列攻入加薩至今,不曾改變的唯一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甘尤尼斯#軍工廠#辛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14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