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哈瑪斯老巢! 以色列稱發現「辛瓦藏身處」地道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6

以軍宣稱在加薩發現了一座地道,可能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還配備深入地下20公尺的防暴電梯,但不見辛瓦蹤跡。只是加薩罹難人數已經破2萬大關。儘管以色列迫於壓力,提議停火一周換取40人質釋放,不過傳出哈瑪斯拒絕提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軍401旅副指揮官:「可以看到這裡深處,過去幾個月才蓋的地道。」

以色列軍官指著地道入口,說這裡就是他們一再找的,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巢穴的路。

以軍深入這座由混凝土建造的地道,發現居然還配備防爆電梯,深入地下20公尺,連接一座150公尺寬的大廳,懷疑正是辛瓦的戰情室,但並沒發現辛瓦的蹤跡。以軍還從俘虜口中問出重要線索。

 
加薩阿德萬醫院院長Ahmed Kahlot:「因為醫院很安全,躲在醫院不會成為目標。」

加薩阿德萬醫院院長坦承,自己就是哈瑪斯准將,該院16名醫護人員都是哈瑪斯軍官,上百民兵藏在院內指揮所,刻意拿醫院當掩護。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若哈瑪斯真的將醫院用作軍事目的,醫院就會失去,在國際人道法下,受保護的法理依據。」

只是以軍地面猛攻不斷,週三再度襲擊賈巴利亞難民營,至少20死25傷。加薩衛生部統計,衝突爆發至今以來,罹難人數已經突破2萬大關,包括8000名孩童與6200名婦女。

CNN主播:「以色列提出新協議,受到營救人質的龐大壓力。」

不過以色列提議停火一周換取40人質釋放,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雅抵達埃及協商,但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哈瑪斯拒絕提議,要求以軍先停止軍事行動,再來談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辛瓦#以色列#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