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2:24
聖地牙哥教士37歲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大谷和山本都加盟道奇,讓達比修有直言「很傷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在台灣時間29日於廣播平台「stand.fm」的節目上提到大谷、山本加盟道奇隊一事,達比修有表示,他本來有想過,想在教士隊集結日本選手,打倒道奇隊。達比修有說,道奇隊是他最想打倒的對手,看到大谷和山本都跑去了道奇,他直呼:「我真的很傷心」,還開玩笑說:「如果佐佐木朗希也去了我最想打倒的隊伍(道奇),我真的會哭喔。比賽的時候我會邊投邊哭。」

外號「令和怪物」的日本22歲投手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日職樂天金鷲28歲投手松井裕樹以5年總價值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6億元)的合約加盟教士隊。達比修有表示,雖然教士隊沒能得到山本和大谷,「但是松井來了,我會和他一起努力。」道奇隊和教士隊預計將在明年3月20日、3月21日於首爾的開幕戰碰頭。

今年3月日本武士隊集結了史上最夢幻陣容出戰世界棒球經典賽,投手戰力包括達比修有、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以及大谷翔平。有著「令和怪物」封號的22歲千葉羅德海洋強投佐佐木朗希雖然希望挑戰大聯盟,但他與球團的交涉陷入膠著,再加上申請期限已過,明年赴美的夢想可能要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道奇隊#教士隊#達比修有#松井裕樹#佐佐木朗希#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