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暴襲加州!恐怖巨浪掀翻堤防 海水灌街道20人一度遭沖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0:11
危險巨浪襲來,圍觀群眾倉皇逃命。(圖/翻攝自@ShaykhSulaiman推特)
危險巨浪襲來,圍觀群眾倉皇逃命。(圖/翻攝自@ShaykhSulaiman推特)

太平洋上一系列威力強勁的風暴使得美國加州海岸遭遇巨浪襲擊,美國時間週四(28日)巨浪沖垮了海堤,當地官員表示,附近約20人一度遭到海浪沖走,並有8人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所幸全員救回,沒有人因此死亡或失蹤。路人在觀看大浪來臨時的現場影片也曝光,只見畫面中大浪來襲,多人驚惶逃跑,海水更灌進街道、影響民眾停在貼上的汽車等。


 
美國CNN報導,破壞性的巨浪沖垮海堤,席捲加州沿岸街道,有民眾被海浪短暫捲走、受傷,救援人員趕緊前往當地展開救援。直到週五(29日)大浪仍未歇止,且加州中部、南部海岸的大浪預計會持續到週六(30日)晚間,當局不得不在新年前夕關閉海灘。

 

 

 
影片顯示加州文圖拉海灘的海浪伴隨著漲潮襲來,造成數人受傷,有許多原本在拍攝、旁觀海浪的遊客倉皇逃跑,但仍有些人被沖走。文圖拉當地官員稱,有近20人被海浪短暫沖走,8人被送往醫院。
 
數據顯示,在過去一個世紀裡,隨著全球平均氣溫上升、冰川融化,加州大部分海岸線的海平面都在上升,可能將使這類的高浪、海岸洪水事件更頻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海灘#巨浪#大浪#高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