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編輯 顏敏翔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22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對此,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根據日媒《每日體育》報導,水原一平從小在南加州長大,自2017年起就在洛杉磯天使隊擔任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天價合約後,水原也一同跳槽,而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一般翻譯,私生活幾乎形影不離,水原有如大谷的私人助理,隨著水原被球隊解雇,外界也擔憂是否會影響到大谷的精神狀況以及比賽表現,畢竟這是他轉隊後的第一個賽季。

 

日媒認為道奇隊可能會先指派隊友山本由伸的隨行翻譯園田芳大(右一)接手,由他兼任大谷的翻譯。(圖/翻攝大谷翔平IG)
 
《每日體育》指出,由於大谷在2023年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進行手術,本賽季以投手身分回歸的可能性不高,因此在場上與總教練、投手教練以及捕手等人臨時溝通的需求也較低;另外大谷過去也時常出現在沒有水原的協助下,與隊友無障礙溝通的畫面,依照大谷早已能接受「全英文」訪談的實力看來,就算沒有貼身翻譯,應該不至於對比賽造成太大影響。
 
《每日體育》認為,道奇隊可能會先指派隊友山本由伸的隨行翻譯園田芳大緊急接手,由他兼任大谷的翻譯,並在必要時上場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MLB#洛杉磯道奇隊#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賭博#解雇#山本由伸#園田芳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