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7:29
新科國聯賽揚獎史奈爾,預計也會是巨人今年休賽季的目標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科國聯賽揚獎史奈爾,預計也會是巨人今年休賽季的目標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海曼在報導指出,巨人在2021年賽季打出107勝55敗的聯盟龍頭戰績,並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2:3不敵洛杉磯道奇後,已經連續2年未能闖進季後賽,這也讓他們非常渴望能在自由市場有所收穫。其中今年最大咖的4名自由球員大谷翔平、史奈爾、貝林傑、查普曼都在他們的雷達範圍內。

 

本季復活的貝林傑,預計會吸引巨人、洋基、小熊等隊出價競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曼表示,巨人對本季「復活」的外野手貝林傑非常有興趣,但他們必須與紐約洋基、芝加哥小熊競標。另外,巨人新任總教練馬文(Bob Melvin)過去曾在奧克蘭運動家執教過查普曼,故這也會成為他們招募查普曼的一大優勢。不過,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謝伊(John Shea)的報導,大谷翔平仍是巨人的首要目標,甚至不排除會端出「高於行情」的合約。

除了想要強化打線群外,海曼也補充透露,巨人是今年休賽季8支有意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球隊之一,故他們絕對會想簽下史奈爾,但這名剛拿下國聯賽揚獎的強投,預計也會引起聖地牙哥教士、道奇、費城費城人等隊的興趣。

 
大谷翔平仍是巨人今年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巨人早在去年休賽季就已非常活躍於自由市場,但當時他們先是在「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爭奪戰中失利,後來也沒能搶到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4名大咖自由球星外,即將挑戰大聯盟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韓籍強打李政厚,也都是巨人可能簽下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MLB自由市場#大谷翔平#Blake Snell#Cody Bellinger#Matt Chapman#山本由伸#李政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22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