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29
山本由伸將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本由伸將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大谷翔平是自由市場「最大尾」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記者奧爾尼(Buster Olney)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一貫的補強手法,就是先強化投手戰力,而這也是洋基本季表現不符球迷期待的關鍵之一;要知道除了賽揚熱門柯爾(Gerrit Cole)外,洋基的先發投手群防禦率均高於聯盟平均。

時間軸帶回到台灣時間9月9日,山本由伸先發掛帥交手千葉羅德,完投9局送出8次三振,成功達成「連續兩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壯舉;該場比賽吸引包含洋基、天使、費城人、小熊、響尾蛇、藍鳥、海盜在內等多支MLB球隊的總管、球探到場。連續兩年無安打比賽的壯舉,讓山本由伸成為繼澤村榮治(1936-1937)、亀田忠(1940-1941)後,第三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

山本由伸成為日職史上第3位連續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圖/翻攝自@reverse_C Twitter)

25歲的山本由伸於今(2023)年的10月30日三度獲選「澤村賞」殊榮,為日職史上繼金田正一後再度出現連續3年獲得澤村賞的投手,近三年投550.2局飆出580次奪三振,無論是被全壘打、被安打,以及責失分紀錄都是近3年最低,防禦率達驚人的1.44。
 

綜合大聯盟官網等網站所點平之「前25大、前50大的自由球員」,除了名列榜首地位無法撼動的大谷翔平之外,第二名則由山本由伸坐穩;根據美媒《MLB Trade Rumors》剖析,山本由伸最高有望獲得一份9年2.25億美元(約72億新台幣)的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山本由伸#自由球員#洋基#MLB#Buster Olney#入札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529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