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續留王牌還不夠!傳費城人鎖定山本由伸 哈波親出馬招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8:45
費城人在用7年約留住「王牌」諾拉之餘,仍有意網羅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在用7年約留住「王牌」諾拉之餘,仍有意網羅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當各界都在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處時,本季止步於國聯冠軍賽的費城費城人,已搶先在台灣時間今(20)日以破隊史紀錄的7年1.72億美元(約55.6億元新台幣)鉅額合約,續留當家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然而,據傳他們仍有意網羅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就連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也可能親自出馬、加入招募的行列。

根據《MLB》官方記者左勒茨基(Todd Zolecki)報導,費城人棒球部門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在受訪時表示,球團在今年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將諾拉留在費城,「他在這幾年已證明他是我們最好、最耐戰的投手之一,考慮到他的領導能力、性格,能夠繼續讓他扮演費城人大家庭的一員,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費城人以7年1.72億美元的合約,成功留下王牌右投諾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0歲的諾拉在2014年時,就被費城人以首輪第7順位相中,而他生涯前9個賽季也都效力於費城人,他在本季繳出了12勝9敗、防禦率4.46的成績單,而他與惠勒(Zack Wheeler)、沃克(Taijuan Walker)、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桑切斯(Cristopher Sánchez)更組成了整個大聯盟最強大的先發投手陣容之一。

為了吸引山本由伸加盟,據傳哈波也親自出馬招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左勒茨基也在報導中指出,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費城人的補強其實還沒有結束,他們對於曾榮獲3屆日本澤村賞、2屆太平洋聯盟MVP的山本由伸仍有著極高的興趣,更傳出哈波也親自加入了遊說團隊,希望能夠網羅這名頂級強投。不過,若想達成此目標的話,費城人或許還得先想辦法降低一下團隊薪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休賽季#MLB自由球員#費城費城人#大谷翔平#山本由伸#Aaron Nola#Bryce Harp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