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發佈時間:2024/03/3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1:25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藍鳥週六作客光芒,七局下光芒打者Caballero,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趁著藍鳥三壘手傳球失誤,一路狂奔,可惜到三壘時還是遭觸殺。

賽事主播:「他跑過二壘直奔三壘,結果被接到球。」

但Caballero煞車不及,撞上藍鳥後援投手Cabrera,兩人開始互嗆,不料Cabrera直接動手給對方「洗臉」,嚇得兩隊牛棚直接清空上場勸架。

 
賽事主播:「Cabrera很不爽,對方跑上來還撞他。」

最後Cabrera因為推擠對手遭驅逐出場,這場比賽藍鳥也出師不利,先發投手菊池雄星本季首場出賽卻失三分,最後光芒以5比1氣走藍鳥。

事實上MLB開季沒多久多場比賽火藥味十足,包括前一天大都會對戰釀酒人,所幸被兩隊擋住雙方才沒打起來。

賽事主播:「問題就在Mc Neil,你重看一次看他的左膝被撞跪,問題就在這這才讓Mc Neil生氣。」

至於道奇對紅雀4連戰第3場,大谷翔平手感稍稍回溫,首打席就敲出一安。

賽事主播:「大谷擊球飛向右外野,兩打者二壘安打。」

隊友貝茲9局還敲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比賽進入延長賽十局下,大谷打出內野高飛球被接殺,道奇最終5比6無奈終止兩連勝,不過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繳出5局無失分5K好成績,個人表現還是為首爾開幕賽失常一雪前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藍鳥#光芒#後援投手#大谷翔平#內野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117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