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12
山本由伸主投5局失3分,未料勝投又被道奇牛棚投手搞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山本由伸主投5局失3分,未料勝投又被道奇牛棚投手搞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道奇與教士在今日上演一場精采的「煙火秀」,雙方皆敲出4發全壘打。1局上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2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從山本由伸手中敲出2分砲;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則在1局下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1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局上教士韓籍強打金河成逮中山本由伸的第1球,狠狠撈成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不過,道奇在2局下先是靠著三壘手蒙西(Max Muncy)打出陽春全壘打,接著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又補上一支3分砲,加上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3局下的2分砲,道奇瞬間取得7:3的領先優勢。

山本由伸在投完5局後,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休息,未料道奇牛棚投手開始放火,先是哈德森(Daniel Hudson)在6局上遭教士一壘手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轟出陽春砲;7局上布萊希爾(Ryan Brasier)又被教士球星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導致雙方9局打完反倒取得7:7平手。

 
教士與道奇在9、10兩局均未把握突破僵局制的得分機會,直到11局上,才由教士20歲新秀小將梅里爾於2人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也幫助教士終場以8:7險勝道奇。

梅里爾在11局上敲安,送隊友阿佐卡(José Azocar)奔回本壘得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本由伸今日主投5局無關勝敗,狂飆6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3分,被教士打出4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賽後他的戰績來到1勝1敗,防禦率降到4.50,WHIP值也進步至1.06,投球狀態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

另外,大谷翔平此戰5打數敲出3支安打,除了1局下的陽春砲外,還有2支二壘安打,目前連續8場比賽都能敲安,賽後打擊率則提升至0.35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道奇#教士#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延長賽#Jackson Merrill#Mookie Bet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