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一平交保想道歉!律師代發「最新聲明」 大谷翔平回應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08:54
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12日上午自首並交保,大谷翔平也對此做出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12日上午自首並交保,大谷翔平也對此做出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資金簽賭遭起訴,於美國時間12日上午自首出庭,並以2.5萬美元(約80.8萬元新台幣)交保。根據外媒報導,水原一平的律師在最新聲明中,坦言想向大谷翔平、道奇球團及大聯盟致歉,而大谷翔平也在稍早做出回應。

根據《ABC新聞》報導,水原一平在今日以2.5萬美元交保,並被法官要求接受賭癮治療、禁止與大谷翔平接觸後,透過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發表最新聲明,「他(水原)會繼續配合政府調查,藉此盡快解決此案、承擔責任。同時他也希望能向大谷先生、道奇球團、大聯盟及他的家人致歉,並渴望接受賭癮治療」。

 

水原一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坦言想向大谷翔平等人致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大谷翔平在被問到水原一平自首交保時,也透過日文簡短回應,「我非常感謝司法部的調查,對我個人來說,這意味著此案的重大突破,但我只想專注在棒球上」。

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12日上午自首,「戴著腳鐐」現身洛杉磯聯邦法院大樓被告席聽審,法官最終裁定2.5萬美元交保,但限制他必須接受賭癮治療、不得離開加州中區、不得在候傳期間與賭徒、博弈公司又或者是大谷翔平有任何接觸。法院後續預計會在今年5月9日上午11時30分,當庭宣讀他的罪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MLB#道奇#大谷翔平#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水原一平自首#水原一平交保#水原一平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