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0:18
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左)遭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左)遭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紐約郵報》報導,水原一平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的上百萬美元,支付賭博債務後,3月遭道奇隊解雇。消息人士近日告訴美媒《TMZ》,大谷接受調查後,檢方判斷他是詐騙受害人,確實對案情毫不知情。據報導,檢調單位已經掌握水原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美元)的證據。有證據顯示,水原變更大谷銀行帳戶設定,使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相關的通知。

 
 
水原遭到道奇開除就神隱,不知去向。《體育日本》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水原返回加州後,一下飛機就遭警方攔住。雖然不清楚水原跟警方的談話內容,但他並沒有被逮捕。據了解,水原聘請前聯邦檢察官佛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作為他的律師。《TMZ》指出,水原恐在未來幾天恐遭受控告,他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
 
大谷翔平3月25日舉行記者會時表示,水原從他的銀行帳戶竊取金錢,還對大家說謊。他同時否認與賭博、轉帳給非法博弈組頭等事情有關。他表示今後將全面配合大聯盟與警方調查。美媒指出,大谷的銀行帳戶至少被轉出45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認罪#協商#道奇隊#賭博#帳戶#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