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09:40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日媒《THE ANSWER》報導,水原自2021年9月開始向組頭下注,2年賭輸約4067萬8436美元(約13億元新台幣)。根據法律文件,水原反覆傳訊息要求組頭調高上限額。2022年11月14日,他在訊息中表示「我真的很不擅長運動賭博,可以再幫我調高嗎?如你所知,不用擔心我還不出錢。」

 
 
然而,水原與組頭的關係在2023年11月出現轉變。組頭於同年11月17日傳訊息給水原,質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我在紐波特海灘看到大谷帶狗散步,如果你不回覆我,我就直接去問他你的聯絡方式」。但組頭後來未跟大谷進行任何接觸。
 
今(2024)年3月20日,大谷轉帳給非法賭博組頭一事被外媒大肆報導後,水原後來傳訊給組頭,詢問他是否有看到新聞。組頭回覆「那都是謊言吧,你沒有偷他的錢。我知道你只是在袒護他」,而水原則嘆「嚴格來說,我確實偷了他的錢,一切都完了」
 
《富士新聞網》指出,水原一平預計於台灣時間13日清晨5點,在洛杉磯聯邦地方法院出庭。司法關係人士透露,實際的審理時間應該不長。屆時僅會確認水原的身分、詢問他的罪狀,設定他的保釋金。
 

針對水原一平可能受到的刑罰,《ESPN》指出,他可能被罰款100萬美元(約3224萬元新台幣),或判罰30年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水原一平#大谷翔平#大聯盟#賭博#起訴#詐欺罪#組頭#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