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發佈時間:2024/04/1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58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圖/翻攝自X

 
球賽轉播員:「大谷衝往本壘他快跑到了,阻殺來不急了。」

飆出10秒89的驚人飛毛腿,大谷一路狂奔衝回本壘,但在這時球也已經傳到本壘,主審一開始判大谷安全上壘,但雙城提出挑戰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證實柯瑞亞的神技轉傳成功阻殺,讓道奇無緣拿下追平分最終以2比3輸給雙城隊。

道奇教練在賽後也說,就因為跑者是大谷翔平,才會下令讓他挑戰拚回本壘。雖然道奇輸球但在這一場,大谷還是繳出連續七場敲安單場兩度上壘的好成績。而大谷另一個好消息就是他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已經回到加州,並且開始接受政府調查。

 
谷翔平 (2024.3.26):「(水原)他說了謊,總結來說就是他(水原)就是從我的銀行帳戶內偷了錢,也對我還有大家都撒了謊。」

美國檢方掌握證據,顯示水原一平擅自更改大谷銀行的設定,讓大谷無法收到銀行通知,確認匯款交易的訊息,這也等於證明大谷兩星期前在記者會上,聲稱自己不知道帳戶的錢,被偷偷轉帳的被害說法,終於還大谷清白。而紐約時報也提到,水原一平聘用擅長白領犯罪官司,前洛杉磯檢察官佛里曼擔任他的辯護律師,向美國司法單位尋求認罪協商,不過對大谷來說終於能擺脫水原帶來的各種紛擾,可望能更專心於球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雙城隊#水原事件#美國檢方#驚人飛毛腿#柯瑞亞#道奇#水原一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1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