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明開記者會」!風波後首發聲 直球對決涉賭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07:33
大谷翔平將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於韓國海外賽期間捲入涉賭風波,合作多年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接連爆出嗜賭成性、挪用大谷帳戶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的資金償還賭債,引起軒然大波;大谷翔平也因此捲入爭議中,關於「本人是否知情」的臆測甚囂塵上,而有別於過去幾日的沉默態度,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5日預告,將於明日接受公開採訪。

綜合外媒報導,涉入非法簽賭案後,大谷翔平打破過去5日的沉默,於今日現身球員休息室,面對上前跟訪的媒體雖未多作回應,但也罕見開口預告「明日將向媒體發表談話」的打算、隨即便匆匆離去;這也是大谷翔平事件後首次發聲。

 

對於大谷翔平將召開記者會之事,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一改過往三緘其口的態度,證實子弟兵將受訪的事實,並坦言大谷翔平這樣做,對球隊將會是件好事情,畢竟只要「事實」浮出檯面,也必能分散球隊的注意力。

台灣時間21日,水原一平被爆出擅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用以償還非法簽賭欠下的鉅額債務,而事件爆發前後,水原一平針對「大谷是否知情」一事卻是說詞反覆,引起不少球迷質疑;事發後律師事務所「Berk Brettler LLP」強調、大谷翔平是本起事件的受害者,水原一平也在被球團解雇後銷聲匿跡,大聯盟也於日前發表聲明,證實已經正式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道奇#水原一平#MLB#Dodgers#涉賭風波#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7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