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08
大谷翔平26日針對涉賭事件做出初步說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26日針對涉賭事件做出初步說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不少民眾擔心簽賭事件影響大谷翔平MLB生涯。(圖/TVBS)

 
大谷翔平衰捲簽賭風波,群眾最為聚焦的議題即為「本人是否知情」以及「會不會影響其MLB生涯」等,畢竟即便運動博弈在美國多州均已放行,但在道奇隊所在的加州卻仍是違法行為,因此大谷若被認定「放任水原賭博」,未來在加州恐無球可打。

更多新聞:《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對此《TVBS新聞網》於21日發起網路投票,針對「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一事詢問民眾想法,截至台灣時間26日已有338位民眾對此表態;其中多達31.9%(108人)「非常擔憂」簽賭案對大谷翔平MLB生涯造成影響,26%(88人)「完全不擔心」,18%(61人)坦承「還算擔心」,15.6%(53人)「不太擔心」,另外有8.2%(28人)認為「很難說」。

 
部分民眾認為大谷翔平能夠全身而退。(圖/TVBS)

大谷翔平於26日記者會期間,透露自己也是在21日首爾賽後得知實情,面對好友水原的坦白感到震驚、難過,透露自己當初僅被對方告知「替朋友還債」,對於其涉賭的事件也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此外大谷也坦言受限於案件正在調查,希望各界能體諒他無法完整說明,這次主要是明確表態「與簽賭無關」。日本知名律師菊間千乃亦分析指出,大谷不像在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大谷翻譯#大谷記者會#MLB#涉賭#道奇#Dodg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61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