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水原一平騙走5.1億 大谷翔平砸5.4億買夏威夷度假別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4:59
大谷翔平在夏威夷購買5億豪宅。(圖/翻攝自luanahi.com)
大谷翔平在夏威夷購買5億豪宅。(圖/翻攝自luanahi.com)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另一方面,日媒今日報導指出,夏威夷一間房地產公司稱大谷將成為他們新度假別墅計畫的頭號買家。大谷購買的豪華別墅位於夏威夷的高級度假勝地,售價達1700萬美元(約5.4億元新台幣)。
 
日媒《NEWS POST SEVEN》報導,大谷翔平於2023年10月,在洛杉磯用愛犬的名字創立公司「Decopin LLC」,同時設立了夏威夷分公司。為什麼會特地選擇夏威夷?事實上,大谷曾於2022年10月,造訪夏威夷一塊7萬平方公尺的度假別墅開發預定地,名為「The Vista茂納凱亞渡假村」。

 
 
管理該渡假別墅的房地產公司官網指出,大谷是該別墅的頭號買家,並分享大谷穿著T恤,視察別墅建設預定地的照片。據了解,這塊別墅區的腹地為東京巨蛋的1.5倍大,總共將劃分為14塊區域,每區域平均面積為4千平方公尺,由一流建築家與設計師打造的建築物平均地板面積為650平方公尺。每棟別墅的價格高達1700萬美元。

夏威夷房地產公司分享大谷到當地視察的照片。(圖/翻攝自luanahi.com)

該房地產公司發言人受訪時表示,官網記載的內容都是事實。在14棟別墅中,大谷翔平已決定要購買位於中央的其中一棟。他曾於2022年的休賽期造訪夏威夷視察。目前別墅建地才剛開發,預計2025年開始販售。
 
 
該發言人指出,大谷翔平的別墅預計於2025年7月完工,他今後休賽期會在這棟別墅度過。別墅內預計會設置練習打擊與投球的設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夏威夷#大谷翔平#豪宅#5.4億元#度假#代言人#道奇隊#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25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