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香奈兒包抵達首勝仍飛了!山本狂飆5K無失分 道奇牛棚砸鍋遭逆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3:03
山本今(31)日主投5局送出5K,被敲2安沒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本今(31)日主投5局送出5K,被敲2安沒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道奇今(31)日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大聯盟初登板上演「首爾慘案」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先發迎來「美國首秀」,他主投5局飆5K,被敲2安沒失分,然而道奇牛棚在7局上狂失5分,雖然在9局下追平比分並逼進延長賽,但終場仍以5:6吞敗,山本的大聯盟首場勝投也飛了。

 3者連続三振

山本1局上大展K功,連續送出3次三振,讓紅雀多諾萬(Brendan Michael Donovan)、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戈爾曼(Nolan Brian Gorman)3上3下,頗有一雪前恥之勢。2至5局他再送出2K,加上道奇堅強守備,沒讓紅雀越雷池一步。5局下他被換下,總計主投5局用了113球,送出5K,被敲2安沒失分。
 
道奇6局上換上哈德森(Daniel Hudson),投1局無失分,然而7局上換上凱利(Joe Kelly)後卻出現亂流,投0.2局就被敲3安丟5分,其中4分為責失,比分瞬間被反抄來到2:5,逼得教練團再度換投。
 
道奇7局下靠史密斯(Will Smith)敲安打下1分,9局下豪華打線又發威,貝茲(Mookie Betts)先是扛出本季第4轟,接著馬克西(Max Muncy)敲安,比分再度來到5:5平手。然而紅雀10局上再打下1分,道奇終場5:6吞敗。
 
 
總計道奇全場用了6名投手,先發前3棒「MVP打線」貝茲、大谷、佛里曼(Freddie Freeman)14打數7安打,開季目前3勝2敗。

此役,大谷扛先發二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敲安上壘,不過隊友沒能延續攻勢,道奇留下滿壘殘壘。2局下他吞下三振,5局下獲得保送,靠史密斯敲安跑回1分,7局下擊出飛球出局,9局、10局下都吞三振。總計全場5支1,吞下2K,獲1保送,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0.638。
 
從道奇社群發布的影片可見,山本今(31)日賽前乘坐黑色豪華廂型車抵達球場,手拎著香奈兒「Boy CHANEL口蓋包」。香奈兒官網資料顯示,這款包款靈感來自於彈藥包,採用矩形翻蓋設計與幾何雙C標誌的按壓式扣環,極具辨識度,以「卡培男孩」命名,是香奈兒創辦人嘉柏麗·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的摯愛。
 
山本本季赴美挑戰大聯盟,季前與道奇簽下12年3.25億美元的「投手史上最大約」,21日在南韓首爾的例行賽初登板,投1局被敲4支安打狂失5分,防禦率(ERA)高達45.00。所幸今(31)日找回狀態,總計開季2場防禦率7.5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棒球#MLB#山本由伸#山本道奇#山本紅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9

0.1614

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