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37
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傳將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傳將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根據道奇隊專門媒體《Dodgers Nation》報導,儘管陣中已有2大日籍球星,道奇隊仍對亞洲市場有著相當大的興趣,尤其是日本球員,道奇隊管理階層在本季一連串的大手筆簽約後,已鎖定佐佐木朗希作為下一個補強目標,傳出道奇隊不惜一切也要得到這位大物投手,而山本由伸也將幫忙招募佐佐木朗希。

 
 
報導指出,道奇隊過往曾簽下多位亞洲球員,加上本季又有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將讓道奇隊在爭取日本球員時佔有優勢,另外從長遠來看,此舉不只可以增強球隊戰力,也對道奇隊拓展亞洲市場有相當大的助益。

山本由伸傳將幫忙招募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電價漲聲響!舊冷氣汰換想買「這款」省荷包 過來人曝缺點勸退

 
目前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佐佐木朗希其實早想挑戰大聯盟,去年底曾無預警向羅德提出申請入札,引起一陣譁然,不過最終未能如願赴美,並且直到春訓前才與球隊完成合約更換,外界普遍認為佐佐木朗希應該先在日職取得優異成績,再赴美挑戰大聯盟舞台。
 
據美媒《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大聯盟準備再2025年球季於日本舉行開幕賽,對戰組合將是道奇隊與芝加哥小熊隊,兩邊都擁有知名日籍球星,道奇隊這邊有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小熊隊則有鈴木誠也、今永昇太,意味著球迷未來有望見到4位日籍球星在東京進行夢幻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洛杉磯道奇#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令和怪物#補強#招募#日籍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6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