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從差點要賣樓籌錢一夕間資產暴增千億 首躋身全球前5百大富豪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27
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但在累積財富、民調方面都取得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但在累積財富、民調方面都取得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但他的財富卻在周一(25日)出現大幅度成長,因為他的「川普媒體科技集團」完成長達29個月的合併,且法院調降他在一起民事詐欺訴訟中必須繳納的保證金,川普的淨資產一口氣增加逾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77億元),使他掌握超過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75億元)的財富,並首次躋身彭博億萬富豪指數追蹤500位全球最富有人士的行列。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7歲的川普相當富有,他的財富在此之前最高值曾達到31億美元(約新台幣990億美元),主要是來自於房地產。但川普在上訴金融詐欺案期間,必須繳交5.5億美元的保證金以阻止名下房地產被扣押,或是繳納4.54億美元的裁決罰款。

 
 
然而紐約上訴法院周一上午將川普必須繳納的保證金減至1.75億美元,這成了川普的救命稻草,川普表示自己有能力承擔並支付這個金額。除此之外,川普的川普媒體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完成與空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的合併,使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股票歸川普所有。
 
川普媒體科技集團經營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在完成合併後,川普獲得價值逾40億美元的股票,不過這些股票將受6個月鎖定期協議限制,因此川普暫時無法將股票變現。川普表示,將迅速以現金或債券來支付法院要求的保證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美國#法院#保證金#真實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