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12
日本作曲家想陷害對手,竟企圖訂大麻寄到對方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作曲家想陷害對手,竟企圖訂大麻寄到對方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愛知縣警15日依違反《大麻取締法》嫌疑,逮捕住在沖繩縣那霸市小祿的26歲作曲家山下七翁等3名男子。警方表示,山下懷疑一名作曲家抄襲他的作品,夥同2名友人於2023年7月與8月,在網上找了至少4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男子家地址,多次寄送大麻等商品。

 
 
警方指出,至少3名住在愛知縣的民眾2023年7月通報警方,表示收到不明包裹,打開一看全是大麻或毒品。通報民眾皆為同名同姓的男子。此外,山下七翁還夥同其他友人走私大麻進入日本。羽田機場海關職員於2023年7月17日,發現他們企圖從美國攜帶0.99公克的大麻入境,市價約5千圓(約1千元新台幣)。
 
名古屋海關25日依違反《關稅法》嫌疑,向名古屋地檢告發山下與2名友人。3人落網後皆承認犯行,表示懷疑作品遭到競爭對手抄襲,希望能設法陷害對方,使對手遭到搜查並停止音樂活動。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接到不明包裹的4人中,並不包括山下打算陷害的同業作曲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沖繩縣#作曲家#抄襲#大麻#陷害#逮捕#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