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談「簽賭風波」 大谷翔平6次指控「水原說謊」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54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凌晨召開記者會,針對前翻譯水原簽賭,他強調自己從未簽賭,也沒有答應幫水原還債,表示水原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在記者會上一共講了6次「說謊」,大谷坦言心情雖然大受影響,但案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未來還是想專注在棒球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首先我自己,對於這樣一個曾經如此信賴的人,所犯下的錯誤,感到難過也很震驚。」

沈寂一個星期震驚又失望的大谷,對於曾經的老搭檔,如今只剩這句話。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關於(水原說的)一切都是謊言,(水原)他說了謊。」

 
「水原說謊」10多分鐘的記者會,大谷一共就說了6次,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5點,召開記者會首度說明簽賭風波,與新翻譯一同現身,開門見山直言自己被騙了。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總結來說就是,他(水原)就是從我的銀行帳戶內偷了錢,也對我還有大家都撒了謊。」

大谷還原事發經過,也強調自己從未簽賭。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我個人從未參與任何賭博行為,也沒有借他人之手,在體育賽事上下注,也沒有請任何人,從我的帳戶賺錢給任何博奕公司的人。」

也透露自己從未同意,協助水原償還債務,更表示自己是等到道奇會議結束後,回到飯店才知道真相。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時他才告訴我,他擅自登入了我的帳戶,將錢匯給(下注)莊家。」

儘管大谷全程語氣冷靜,但當翻譯口譯時,他不時調整座位調整服裝,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

 
大谷表示目前案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由於進入調查,無法透露太多細節,記者會也不接受媒體提問。

過去老搭檔如今成了大谷口中,謊話連篇的背叛者,兩人同框畫面也只能成為過去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說謊#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3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