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49
大谷翔平(圖右)隨譯水原一平(圖左)爆簽賭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右)隨譯水原一平(圖左)爆簽賭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更多新聞: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據《CBS Sports》報導,加州賭博問題委員會(California Council on Problem Gambling)、賭博法專家羅斯(Nelson Rose)表示,針對本案先要釐清,水原一平的說法哪個版本為真?亦或全是謊言,都牽涉到大谷翔平的罪責,全案涉及潛在犯罪,州法、聯邦法在內,詐欺、洗錢都有可能存在。

羅斯指出,倘若大谷知情並將錢匯給水原或組頭償還債務,是可能被起訴列為共犯的,「簡而言之,就是在幫莊家收債」,如果真的知情並同意,「情況會變得非常糟糕」;但帳戶資金若如大谷律師所稱是遭「大規模盜竊」,大谷是出於非自願,那就不會被視為共犯。

整起事件最令羅斯詫異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更多新聞:大谷翻譯為何能欠1.4億驚人賭債?組頭曝「1關鍵」:信任水原

縱然美國多數州近年開放運動博弈產業,但位在加州的洛杉磯道奇隊,是尚未合法化的,遑論大聯盟明文規定,所有球員、員工嚴禁對棒球比賽下注,即是合法運彩亦然。回顧整起事件,水原一平先是向《ESPN》稱,大谷知情後替他還債,隔了半天,水原一平在道奇休息室坦承他的賭癮後,又改口聲稱大谷在此前並不知情。

在涉賭疑雲延燒之際,大谷始終保持靜默,直到今天才發聲透露,明將受訪對此進行說明。日媒《FRIDAY》報導,大谷委請了時薪高達2千美元(約6.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律師團,並指水原恐怕返美一落地即遭逮捕,有必要在此前與球團及律師團統一口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簽賭#賭博#非法#詐欺#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