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36
大谷獲天使球團送蛋糕,楚奧特(Mike Trout)等前隊友也送暖。(圖/翻攝自 X)
大谷獲天使球團送蛋糕,楚奧特(Mike Trout)等前隊友也送暖。(圖/翻攝自 X)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道奇20至21日在南韓首爾比賽時,發生大谷翻譯水原一平盜用450萬美元償還非法運動簽賭的賭債,球團解約水原一平。道奇隊回到美國後,今(25)日起將與天使連打3場,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將在明日接受訪問。

 
 
但大谷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今(25)日賽前,他在外野與天使前隊友相聚,大家有說有笑,不需要翻譯就能暢談。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都和他聊了幾句,楚奧特則拍了大谷的背好幾下,並送上擁抱。更暖心的是,天使隊還送大谷一個日本北海道特產的「六花亭」紙袋,裡頭裝著天使職員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 
上次大谷與前隊友相聚時,身邊還有水原一平相陪,如今只剩大谷一人,球迷心疼表示:「楚奧特一定也很擔心翔平。」
 
比賽開始後,大谷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站上打擊區時,獲得全場球迷熱情歡呼。他在打擊區與天使隊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輕碰一下致意,首打席面對坎寧(Griffin Canning)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後,下場前也對坎寧露出微笑。總計此役大谷2打數吞下1三振1保送,道奇終場以5:3力克道奇。
 
道奇20至21日在首爾例行賽取得1勝1敗,大谷2場都有出賽,合計10打數3安打、2打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水原一平#大谷翻譯涉賭#大谷天使#大谷楚奧特#道奇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7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