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恐攻4槍手出庭 近百遺體尚未辨認身分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17

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目前死者已經來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而被俄羅斯當局逮捕的4名塔吉克籍嫌犯,首度在法院公開露臉,其中有一人遭到法官裁定羈押兩個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蒙住眼睛走下車,幾乎90度彎腰被押到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大門,他們就是音樂廳恐怖攻擊,4位槍手嫌犯。

法官裁定:「裁定在庭審前,對米佐耶夫羈押,羈押期間是一個月又28天。」

深夜出庭,在法院玻璃箱裡被大陣仗攝影機狂拍,恐攻嫌犯真面目首度公開。
 

四人都是住在俄羅斯的塔吉克公民,根據法院聲明其中3人已經認罪,在音樂廳殺害上百民眾。

俄國調查委員會發言人佩欽科:「目前62具遺體完成身分辨認,其他死者還在進行基因鑑定。」

根據名單死者包括前地方選美皇后,還有當天為了慶祝生日而去聽音樂會的壽星,這次恐怖攻擊莫斯科根本毫無防備措手不及。

蘇凡集團反恐分析師克拉克:「想想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為(戰爭),他們目前軍隊資源吃緊,讓俄羅斯本土,更容易發生這種攻擊。」

而有目擊倖存者告訴大家攻擊當下更多細節。

恐攻倖存民眾:「一開始是先在街上開槍,我們當時搞不清楚怎麼了,結果因為外側玻璃太厚,他們本來想打破玻璃闖入但失敗,然後他們繞了200公尺從入口進去。」

從戶外一路開槍到室內,因此音樂廳內外都有發現遺體,俄羅斯全國哀悼中。
 

俄羅斯哀悼民眾:「我的好朋友就住在那區,幸好她沒事,她那天本來也要去音樂會,還好最後待在家裡。」

有人用蠟燭排字紀念死者,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到莫斯科近郊親自點蠟燭致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莫斯科音樂廳#恐攻#嫌犯#出庭#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