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太硬復仇?女賊連偷2次 趁收攤犯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58

台北市公館商圈發生竊盜案!竊賊趁著店家在收攤時,在攤位旁觀察,趁著老闆離開,拿走餐車上的零錢包,業者事後發現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到河濱公園內逮人,沒想到嫌犯到案竟供稱,因為老闆蔥油餅炸太硬,才會鎖定他。

圖/TVBS

 
公館商圈內,穿咖啡色帽T的女子,從騎樓走出來,邊走邊把帽子戴上,接著走到蔥油餅餐車前,踮起腳尖把上面的拉門拉開,熟練的拿出包包,馬上把拉門關上離開現場,熟門熟路的模樣看似業者,其實是名竊賊,蔥油餅老闆收完攤要拿錢,才發現全部不見了。

蔥油餅老闆于先生:「可能觀察很久啦,變成是覺得說有可乘之機啦,因為我前前後後收的時候,要收都一個人在行動而已,我放在摩托車的下面她從摩托車偷,有那次經驗以後,我就把它放在攤車的上面,那只是沒有鎖起來她就又來一次。」

事發就在公館商圈,老闆以甩油蔥油餅打出名號,沒想到卻被竊賊盯上。

 
圖/TVBS

去年九月也是收攤過程中,放在摩托車的零錢,被偷了超過一千元,還有手機以及包包,17日又被偷了,一千七百多塊的零錢,還有手機,因為全部放在包包裡面,她得手後就把手機跟零錢包丟掉了。

蔥油餅老闆于先生:「我想有這個經驗以後,我也不想要造成那麼多的困擾,所以現在那個錢包我大概都揹在身上面。」

圖/TVBS

被同一個人偷了兩次,現在老闆不敢再讓錢離開身邊,一發現東西被偷走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調監視器,這名嫌犯一路往古亭河濱公園逃,前往公園追查果然在這閒晃。

警方vs.嫌犯:「剛剛有去偷人家東西對不對,有去偷拿東西對不對,這是不是妳,我的衣服啊,這是妳,沒錯嘛,對。」

馬上坦承是自己偷的,這名59歲的張姓女子,不只鎖定蔥油餅店,還是竊盜通緝犯,她指控因為先前買蔥油餅,老闆沒有幫忙客製化,才會看上這攤,這理由未免也太牽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館商圈#竊盜案#零錢包#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96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