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犯!男去年3月也涉案 開庭未到遭通緝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41

持續追蹤文山區縱火案,在社區騎樓機車燒起來前,附近也有三輪車著火,相隔不到一小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同一名嫌犯也曾經來過,但他矢口否認犯案,員警清查發現,盧姓嫌犯去年三月也涉嫌一起縱火案,似乎開庭沒到,因此遭到檢方通緝。

圖/TVBS

 
員警vs.縱火犯:「不要動!趴好!你先不要動,你知道為什麼抓你嗎?」

看到目標,員警立刻衝上前,將黑衣男壓制在地,因為他就是員警要找的縱火嫌犯。

圖/TVBS

凌晨5點左右,他在台北市木柵,隨機燒毀停在路邊的三輪車,車上的資源回收物散落一地,還有明顯焦黑的痕跡,接著又走了兩百多公尺,來到社區騎樓下,用相同手法燒毀6輛機車。
 

記者黃靖棻:「嫌犯先是在小學附近用打火機,燒毀一輛三輪車接著又轉移陣地,短短一個小時內連續犯了兩起縱火案。」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最後在社區附近逮到人,67歲的盧姓嫌犯,去年3月曾在台北市中山區,犯下縱火案因為沒有去開庭遭到通緝。

圖/TVBS

其實,去年四月,中山區也曾發生連續縱火案,男子同樣拿打火機亂燒而且兩百公尺內燒了四個地方,縱火犯也成為連續犯,幸好沒有人受傷。

警方調查,盧姓嫌犯居無定所,落網時不承認犯行,供稱只是蹲在路邊抽菸,除了觸犯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落網這一刻還有車主損失等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會#文山區#縱火案#社區#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