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1:13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圖/陳昫蓁攝)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圖/陳昫蓁攝)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李政軒表示,請柯文哲不要再以公文上卸責的辭藻來閃躲,公文誰都會寫,但是「八年之間沒有作為,解決不了台智光的問題,既無法解約,也擋不下議會但書的是誰?所有責任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他說,柯文哲還是在避重就輕、逃避責任,請柯誠實面對關鍵問題:為何柯市府任內簽訂了專案合約?為何3M費率來到2200元?秀一篇公文,依然無法轉移焦點。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圖/TVBS)

李政軒表示,在監視器數量上,柯文哲不僅閃躲,更玩了數字遊戲,所謂500支監視器僅為今年要新增數量,事實上柯市府任內就已經定下一項監視器汰換計畫,這計畫到去年七月完工,共1萬7千多支200萬畫素的監視器。他質疑,柯文哲難道覺得這一萬七千多隻新監視器都不需要網路傳輸費用?問題的核心正是3M費率,這也是柯主席至今不敢回答的問題。

 
李政軒說,在106年柯任內警察局簽訂的專案費率後,109年納入3M費率為2200元,即使契約有保障每年能對下年度的價格進行議價,但自稱「省錢」的柯前市府,卻始終停留在2200元;反倒是蔣市府經過多次議價努力,才真正首次讓臺智光退讓,3M價格降低,為人民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柯文哲#台北市#監視器#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