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53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蔣萬安:「2M跟3M費率不一樣,當然不一樣啊。」

當面爭論台智光案,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隔空交鋒好幾天,終於正面對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蔣萬安:「問題在警察局預算送過來5.5億,沒有他費率在後來子約裡面訂了啊,所以我們才很積極希望議價調降費率。」

 
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工程,兩人比鄰而坐,原本尷尬互當空氣,直到柯文哲主動出擊,雙方兩度爭辯。

台北市長蔣萬安:「柯市長任內106年他所簽訂的,我們3M月租費每一支來到2200元,要問柯主席,他那時候為什麼要簽訂106年這個專案。」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要再東扯西扯,有本事開臨時會,讓每個議員上來問就好了,費率是我定的,為什麼我的預算是4.6億,到你的預算是5.5億這才是關鍵。」

柯文哲會後開嗆,頻頻撂狠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議會在台智光傳輸的這種費用,我加一個但書我提複議,在我任內我當時的攝影機,使用3M只有23%、77%是用2M,他就想要再賺更多所以希望100%用3M。」

這讓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不忍了,抨擊柯文哲咄咄逼人,再轟就是柯文哲的漠視,不把母約解掉,還簽專案子約月租2200元,雖然112年預算4.6億,但柯文哲複議失敗,留給蔣萬安的是議會但書全用3M,費率2200元,當然預算會增加到五億多,問題不再速率、在費率,而且都照柯文哲制定。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最後一份公文寫什麼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我都寫這麼明白了,你們還敢去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活該。」

台智光案,戰線擴大到柯蔣市府,雙方只有交火,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蔣萬安#台智光案#柯蔣大戰#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6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