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28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蔣萬安:「那個問題是2M跟3M,不是費率的問題,可以用2M幹嘛要用3M,這才是問題啊,沒有啦費率才是...2M跟3M費率不一樣,當然不一樣啊。」

當面爭論,誰也不讓誰,台智光案,到底誰有問題,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隔空交鋒好幾天,終於正面對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什麼要100%用3M,這才是問題,問題在警察局預算送過來5.5億,沒有他費率在後來子約裡面訂了啊,所以我們才很積極希望議價調降費率。」

 
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工程,比鄰而坐,直接辨費率問題,因為柯文哲直指任內,把台智光預算壓到4.6億,要蔣萬安說明為何又調高到5.5億,但蔣萬安反指柯文哲時期,月租費藏貓膩。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柯市長任內106年他所簽訂的,我們3M月租費每一支來到2200元,再加上他執政之下議會但書,要求全面使用3M。」

就在蔣萬安反擊後,兩人馬上就要碰面,原本欲言又止的柯文哲,聽到蔣萬安也要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回應一下蔣萬安嗎他等一下也會來)他要來喔好啊。」

柯文哲看似要有動作,只是就定位後,雙方一直零互動,看似有點尷尬直到柯文哲打破沉默,還兩度爭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蔣萬安:「服務3M還有一些增加的設備,那明明2M就能解決的事情,他一定要用3M所以才加那個但書,我才開記者會把它反駁,還有新增的因為它要汰換的計畫,汰換汰換才500支不需要。」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什麼你們不敢開臨時會,如果坦蕩蕩或者說很誠心檢討,就開臨時會嘛,為什麼柯文哲編的預算,是4.6億到你蔣萬安的時代,才隔一年變成5.5億?」

台智光案,擴大為前後任市長大戰,雙方正面交火,各執一詞,依舊沒有交集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智光案#柯文哲#蔣萬安#爭論#月租費#議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