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狂轟克島民眾奔逃! 俄猛襲報復還攻下一城鎮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37

俄羅斯兩年多來,在烏克蘭發動的「特別軍事行動」,克里姆林宮現在說,因為西方介入,因此改稱之為「戰爭」。除此之外,俄軍在前線告捷,又攻下了一座城鎮,同一日甚至還狂轟烏克蘭西部,似乎就是要報復烏軍稍早,猛烈空襲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基地,過程中還擊中兩艘俄國軍艦。飛彈來襲之際,有民眾一邊奔逃,一邊拍下當時情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爆炸聲啊!妳在哪裡?快走沒事。」

被突然的巨響嚇壞,而且爆炸聲聽起來就在不遠的地方,一行人趕緊逃去避難,到底發生什麼事,再拉遠一點看有民眾拍到一連串爆炸蕈狀雲,宛如末日景象。

這裡是俄佔克里米亞半島的塞凡堡,烏軍23日狂射大約10枚飛彈,瞄準俄軍黑海艦隊基地,傳出有民眾死傷。

 
至於在俄國境內接壤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空襲警報23日也不斷響起,不少民眾驚慌奔逃。

不管是俄佔區還是俄國本來的領土,接連被烏克蘭大規模空襲,俄羅斯24日決定還以顏色。

CNN主播MichaelHolmes:「我們收到俄軍向烏西的最新攻擊訊息,被攻擊的還包含烏克蘭首都。」

不只基輔被猛攻,烏克蘭西部最大城利維夫附近,也遭到俄軍無人機和飛彈襲擊,就連隔壁的波蘭都被驚動,戰機緊急升空巡航。

同一日俄羅斯還宣布在烏東又告捷,拿下巴赫姆特以西的一座城鎮,叫伊凡尼夫斯克,意味俄軍西進步伐再邁進一步,也凸顯烏軍缺彈危機,然而。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我們剛剛達成協議了,終於完成為政府提供資金的工作。」

美國參議院23日通過,1.2兆美元的政府預算案躲過關門危機,但不包含援助烏克蘭等國的法案,白宮當日還特地敦促基輔不要攻擊俄國境內,看來這場仗似乎只會讓烏克蘭更難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戰爭#飛彈#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6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