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口不提ISIS!普欽恐攻後首露面 稱槍手本想逃往烏克蘭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04

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俄羅斯官方死亡人數,目前來到133人,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沉默一整天後,等4名槍手已經落網,才發表全國談話。不過整段演說中,完全不提承認犯案的ISIS,反而說槍手想要逃往烏克蘭,暗示烏克蘭有人接應、參與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恐攻,過了一日,燒出大破洞的音樂廳屋頂還在冒煙,攻擊當下恐怖程度可想而知,越來越多現場畫面公開。

現場拍攝民眾:「他們在發射機關槍,對群眾開槍。」

各種拍攝角度還能看到,開槍瞬間槍口冒火花,俄羅斯當局宣稱逮捕共11人,包含4名槍手全都不是俄羅斯國籍,有些來自中亞塔吉克。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要向大家談的,就是關於造成幾十無辜人民死亡,血腥又野蠻的恐怖行為。」

恐攻後普欽神隱一整日,抓到人後才露臉發表談話,他還這樣說。

俄羅斯總統普欽:「他們試圖躲藏,並往烏克蘭的方向移動,根據初步調查,烏克蘭那邊有人,幫他們準備跨越邊境。」

普欽整段談話不提已經承認犯案的ISIS,反而暗示烏克蘭內部有人參與行動。

國安專家MatthewSchmidt:「這似乎對普欽來說,是一種可以威脅升高,對烏克蘭軍事行動的方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一次拍影片反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懦夫普欽昨日不面對俄羅斯公民,不和自己的人民講話,反而沉默了24小時,想方設法把這件事,和烏克蘭連結在一起。」

 
但撇開政治口水,俄羅斯人都被恐怖攻擊嚇到了,周末活動取消全國哀悼,醫療院所也湧入大批人潮,想捐血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攻擊#俄羅斯#ISIS#烏克蘭#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