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俄「秀肌肉」?法總統馬克宏練拳照秀壯碩二頭肌 網疑修太大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1:59
法國總統馬克宏曬出自己賣力揮拳的照片,被視為在向俄羅斯「秀肌肉」。(圖/翻攝自Instagram@soazigdelamoissonniere)
法國總統馬克宏曬出自己賣力揮拳的照片,被視為在向俄羅斯「秀肌肉」。(圖/翻攝自Instagram@soazigdelamoissonniere)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先前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秀肌肉」,如今更身體力行,他的攝影師19日在社群平台發布馬克宏猛力朝著沙袋揮拳的照片,不只展現他壯碩的二頭肌,還能見到馬克宏眼神中的堅毅,不過仍有網友質疑「修圖修太大」,引發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azig de la Moissonnière(@soazigdelamoissonniere)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必須阻止俄戰勝 馬克宏:不排除西方派地面部隊援烏克蘭
 
《BBC》報導,馬克宏的攝影師索阿辛(Soazing de la Moissonnière)19日在Instagram上傳2張照片,只見現年46歲的法國領導人面露猙獰、奮力朝著沙袋揮拳,更吸睛的是馬克宏壯碩的二頭肌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這組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討論,不過也有網友懷疑圖中馬克宏的二頭肌大小,並附上1張手臂較為瘦弱的馬克宏照片進行比對。
 
不過也有其他人開玩笑稱這些照片顯示馬克宏正準備要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一決高下,因為馬克宏在短短1周前才剛表態稱「無法排除向烏克蘭派遣西方軍隊的可能性」,這組照片無論是實際呈現或寓意都在表達「秀肌肉」的訊號。

馬克宏1周前表態稱「無法排除向烏克蘭派遣西方軍隊的可能性」。(圖/翻攝自X@EmmanuelMacron)

 

更多新聞:馬克宏提「人口重振」救生育率 女權人士轟爆:別管我們子宮
 
馬克宏14日在法國電視台發表演說時警告稱「俄羅斯正在尋求擴大其實力,而且不會​止步」,更強調「如果我們放任烏克蘭不管,如果我們讓烏克蘭輸掉這場戰爭,那俄羅斯肯定會威脅摩爾多瓦、羅馬尼亞和波蘭」。
 
著名的公關學者甘策(Gaspard Gantzer)針對這組照片進行分析,稱「馬克宏總統希望這些照片能夠表明:『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法國人,我的身體狀況很好,我想要戰鬥』」。
 
就連廣播公司CNews也表示「在這2張照片中,我們看到國家元首準備戰鬥,他的目光直盯著沙袋,就好像他決心要擊敗對手,他面容猙獰、肌肉鼓起、牙齒緊咬,總統看起來就像個真正的戰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俄羅斯#馬克宏#二頭肌#照片#攝影師#修圖#烏克蘭#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