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20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圖/TVBS

 
白色轎車衝下山坡,車殼嚴重毀損,打開的後車廂還殘留血跡,員警接獲報案抵達現場,不見駕駛蹤影,只剩一名男子倒臥路邊,奄奄一息,甚至全身是血只穿著一條褲子。

其實就在車禍前,桃園一處汽車旅館,遭房務人員發現住宿房間血跡斑斑,通報警方兩件事情才兜在一起。

記者vs.邱姓嫌犯:「為什麼要帶著那個女子逃?你有控制她嗎?有什麼話想要說的嗎?欠債8萬就要打人?」

 
邱姓男子說是為了討錢,才與死者爆發衝突,但說法卻是疑點重重。

邱姓嫌犯與陸姓被害人,住進汽車旅館,半夜4點叫來吳姓女子陪唱歌,辯稱退房時發現包包裡少8萬元,懷疑是陸姓死者趁機偷走,因此拿出開山刀攻擊。

圖/TVBS

甚至狡辯,第一時間他想拖出後車廂的陸姓被害人,繼續逃跑,不過對方傷勢嚴重,他只好帶著吳姓傳播妹,找朋友幫忙。

但他為了製造斷點,朋友接應後,再換一台朋友的車,將吳姓女子送回桃園平鎮的住處,以為計畫縝密沒人發現,沒想到專案小組早已鎖定行蹤。

事後警方調查,汽車旅館現場,留有少量毒品k他命,2名男子是朋友都有毒品前科,不排除是相約開毒品趴,衍生金錢糾紛。

圖/TVBS

而吳姓女子差點就被誤認為共犯,她聲稱邱姓嫌犯打人她也在場,不過嚇到不敢看也不敢離開,原本只是來陪唱歌,因為遺失的8萬塊後續演變成殺人案還有沒有其他內幕,警方還要持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死者#開山刀#汽車旅館#毒品#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6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