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58
法庭上的嫌疑人鼻青臉腫,疑似遭到刑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庭上的嫌疑人鼻青臉腫,疑似遭到刑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週日(3月24日)訂為全國哀悼日,巴斯曼地區法院週日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4人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

 
 
《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的多段影片,顯示嫌疑人疑似遭受折磨,一人躺在健身房的地板上,褲子被脫了下來,腹股溝部位連著電線,口吐白沫。在其他影片中,有男子的被割耳,他被迫吃下耳朵時嘔吐。報導稱,這些影片可能是被故意洩漏給媒體的。

網上流傳的畫面顯示,嫌疑人的下體疑似遭到電擊。圖經黑白處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名出現在法庭上的嫌疑人身上都有瘀傷、割傷,俄羅斯媒體稱他們都是居住在俄羅斯的塔吉克人,將在5月22日前還押候審,4人中的3人已對所有指控認罪。俄羅斯媒體發布的法庭畫面顯示,一名嫌疑人坐在輪椅上,看起來似乎只剩下1隻眼睛,有人的右耳纏著繃帶,還有一人的脖子上掛著扯破的塑膠袋,最後一人臉部腫脹。
 
 
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包括4名槍手在內,已經有11人遭到拘留,普欽稱他們試圖躲藏、前往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責普欽提及烏克蘭是為轉移音樂廳攻擊事件的焦點,而ISIS聲稱他們對攻擊事件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羅斯#恐攻#莫斯科#恐怖攻擊#槍手#嫌疑人#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