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0:08
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曾是親密無間的夥伴,如今大谷卻親口證實,水原向所有人撒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曾是親密無間的夥伴,如今大谷卻親口證實,水原向所有人撒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THE DIGEST》報導指出,依照此前球隊的通知,大谷翔平的記者會罕見地沒有安排媒體問答環節,大谷攜帶小抄,全程由他本人以日文進行了11分鐘的說明,大谷強調:「因為他(水原)是我很信賴的人,我很難過、震驚」、「水原騙了我們大家」、「我自己沒有參與賭博,也沒有匯錢出去(給莊家)」、「他從我的帳戶偷了錢」。

 
 
日本網友對於水原的行為感到震驚無比,也為大谷抱不平,紛紛表示:「大谷是完全無罪了吧」、「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聽了好衝擊」、「因為現在還在搜查中,這也沒辦法」、「謝謝大谷願意說出來」、「即使如此還是超震撼的來龍去脈」、「還是剩下一個疑問,為什麼水原有辦法進入大谷的戶頭?」、「我不覺得混亂會平息下來」、「感覺美國媒體會不會不接受這樣(的做法)」。
 
不過,大谷以事件正在「搜查中」為由,在記者會上並未開放媒體問答,引發社群輿論正反意見激烈爭論,《每日新聞》報導,有網友同情大谷受到的打擊,但也有網友表示,不明白大谷為什麼不肯面對媒體的提問,「如果不讓媒體問答的話,根本無法知道真相」、「大谷只是讀完文章、說了自己的感想,就這樣結束了。只說了自己想說的話」、「大谷的律師、球隊為了保護他,所以才讓他讀稿吧」。
 
水原涉賭風波在日本、美國都獲得極高關注度,大谷翔平的記者會舉辦於日本時間26日清晨6時45分(台灣時間5時45分),但日本各家民營電視台、NHK日本放送協會等都轉播了即時影像,只有號稱「最強傳說」的東京電視台沒有播送大谷的記者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MLB#道奇隊#賭博#涉賭#大谷翻譯#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