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後首回主場比賽 天使球員擁抱大谷送暖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0:11

針對翻譯水原涉賭案,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預定周二親自對外說明。風波爆發後,大谷首度回到道奇主場比賽,對手剛好是他的前東家「天使隊」,天使球員紛紛以擁抱送暖。這場比賽,大谷表現平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轉播:「前隊友的擁抱大谷翔平和楚勞特,莫尼亞克也站在旁邊。」

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大谷翔平首度回到道奇主場,剛好對上前東家天使隊,大谷和昔日隊友有說有笑,心情似乎還不賴。

球賽轉播:「大谷左外野高飛球,沃德盯著只跑了幾步,兩出局。」

 
今天的大谷打擊手感不亮眼,兩個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K,4局下還出了小意外。

球賽轉播:「擦棒打到自己的腳,現在踏出打擊區可以說是拐著出去。」

擦棒球竟然彈到自己的鞋子上,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大谷痛苦的表情,而在球場外,水原簽賭醜聞還是得處理,大谷證實,台灣時間星期二會接受採訪說明。

道奇隊教頭Dave Roberts:「我看到的是,他一如往常的樣子,很期待他明天跟大家說明白。」

大谷可能在記者會中,強調自己是水原竊款的受害者,就連水原簽賭的莊家債主也澄清,沒有和大谷本人接觸。

水原案簽賭莊家委任律師Diane Bass:「(莊家)只跟水原一平往來,得知電匯單上有大谷的名字時,也都沒過問。」

不過大谷到底有沒有涉案,還是單純受害,可能得等FBI調查完結才能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道奇主場#天使隊#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25

0.2702